•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水蜜桃首获市级金奖
www.dqnews.com.cn 2018-07-23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乾元朝洋兴精品果园“赤月”水蜜桃在湖州市第二届“城山沟”杯桃王争霸赛中获得金奖!据悉,这是我县出产的水蜜桃首次在全市水果比赛中获得金奖。

  日前,湖州市2018年第二届“城山沟”杯桃王争霸赛在长兴城山沟桃源山庄举行。此次桃王争霸赛面向湖州市三县二区征集各类精品桃样,我县农业局经作站也积极组织果农送样参评。由浙江省农业厅、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湖州市农业局、长兴县农业局等单位6名专家组成评委,分别从果色、果重、肉质风味、可溶性固形物等多项指标来进行综合评分。来自我县选送的乾元朝洋兴精品果园“赤月”水蜜桃,经过层层品评与筛选,从15家企业的22个桃样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金奖。

  乾元镇齐星村造田坝的朝洋兴精品果园是我县为数不多的引进外地优良水蜜桃品种的水果基地。果园负责人曹掌根说,今年,果园已经长到第六年的水蜜桃开始盛产,预计将达到3万斤。

作者: | 记者 朱宇飞 通讯员 王红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