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调研法院工作
www.dqnews.com.cn 2018-07-20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副主任孙政文、党组成员赵震,和县人大办、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相关负责人一起,对我县法院工作进行调研。县人民法院院长何晓红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德清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德清县人民法院莫干山旅游巡回法庭,实地察看“一站式”诉讼服务流程、互联网法庭、远程调解、旅游法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相应的工作措施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

  近年来,随着我县旅游业的发展,由此衍生的旅游合同纠纷、房屋租赁纠纷等涉旅游案件逐年增多。为守护绿水青山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德清法院把旅游巡回法庭“搬”进景区,在莫干山景区、下渚湖湿地、新市古镇和未设法庭的镇(街道)设置了旅游巡回审判点。自成立以来,调解纠纷400余件,撤诉率达90%以上。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罗国建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积极参与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力争将旅游法庭打造成全省样板。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