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www.dqnews.com.cn 2018-07-20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国建,副主任杨明连、方芳、杨文华、陈佐平、孙政文,党组成员赵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批示,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党委、各委室、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丰富内涵、自觉实践“八八战略”,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中积极作为、发挥作用。要真真切切地信,踏踏实实地干,把加强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继续保持人大一线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坚持抓重点,务实创新,有效履职,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