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雨水现身周日气温回落
www.dqnews.com.cn 2018-07-20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温七连击!昨天早上县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县继续晴热高温,最高气温可达36℃,请注意防暑降温。算上昨天,我县高温报告已经高挂一周,而今天天气依然晴热当道,最高温度35到36℃。入伏的日子如此难熬,相信大家都急切期待一场及时雨来给天气“退退烧”。

  在这个季节,降温一般只有两个方式,午后雷阵雨和台风。由于近期我县处于副热带高压中心附近晴空区,午后雷阵雨“难觅踪影”。不过第10号台风周末将靠近我省沿海,周日气温有望回落至30℃以下。

  县气象台消息:双休日第10号台风靠近浙江北部沿海,依目前的趋势来看,周日前后受台风影响,我县会有明显的风雨天气,气温也会顺势下调。

  具体天气:7月21日(周六),晴到多云,午后起局部有阵雨,26~35℃;7月22日(周日):大到暴雨,26~30℃。当然,台风中心路径还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不过周日的风雨多少还是有盼头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最近我县的天蓝得出奇,在朋友圈里晒蓝天成了德清人的新时尚。那么“蓝天”这份福利是怎么来的呢?气象专家介绍说,今年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浙江处在副高脊线以南的东风带中,风从海洋吹向陆地。东南风这一吹,把海上的清新空气和丝丝凉意带到了我省上空,浙江各地空气极好,经常出现顶级蓝天。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