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www.dqnews.com.cn 2018-07-19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标准地”制度体系完善、高水平打造人才强县等工作。

  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德清县“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2020年)》。会议强调,要从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深刻理解“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重要意义,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推进主体结构、产业结构、产品结构、增长方式、空间布局和管理方式的转型,切实增强我县小微企业的规模和效益;要站在更高起点上实施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加强小微企业园和众创园的建设,按照小微企业总量规模更大、发展活力更强、主体质量更好、创新动力更足、外贸拓展更快和营商环境更佳的目标,把好小微企业入园关,全面推动小微企业质效提升;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建立信用激励、融资创新、人才引育、动态研判机制,加强政策支持和用地保障,推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和赶超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德清县工业“标准地”奖惩办法(试行)》和《德清县“标准地”企业投资项目信用监管试点实施细则(试行)》。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标准地”改革工作,加快形成完整的“标准地”制度体系,确保率先在全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地”德清经验;要围绕关键环节和节点,在项目土地取得、项目开竣工等关键点,落实奖惩措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引导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强化信用监管,实现信息共享,持续探索完善,确保我县“标准地”改革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讨论通过了《高水平打造人才强县的实施意见》《德清县“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引进培育实施办法》《德清县关于激励农业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实施办法(试行)》《德清县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德清县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水平打造人才强县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以人才红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出台务实创新的系统举措,推动各领域人才集聚,以更实举措培育打造本土人才方阵;要抓好政策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做好政策宣传,切实形成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讨论了建设“四好农村路”、物联网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消防安全等工作。

作者: | 记者 沈晓颜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