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昨晚召开
www.dqnews.com.cn 2018-07-17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晚,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来一次思想再解放、思想真解放,以思想大解放和行动大担当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决不辜负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在德清分会场参加并作交流发言,罗国建、张林华、敖煜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德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车俊在讲话中强调,解放思想、担当有为最根本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从本地本部门实际出发,主动创新求变、勇于打破常规。要着力在变“不可能”为“可能”,变“事事找惯例”为“大胆创新例”,变“路径依赖”为“模式创新”,变“劣势”为“优势”,变“跟跑”为“领跑”,变“算小账”为“算大账”,这“六变”上下功夫,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不仅当好解放思想的评判者,还要当好解放思想的参与者,更要当好担当有为的示范者,推动解放思想在本地本部门成为一种风尚、一种自觉、一种习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营造鼓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围绕“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争当高水平开放排头兵”主题作交流发言。她说,今年以来,我县充分发挥区位、产业等叠加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全力办好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在推动县域国际化、建设高能级平台、营造最一流环境等方面先行一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德清特色的开放发展新路子。她表示,下一步,德清将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勇立潮头显担当,努力当好创新发展先行者、高水平开放排头兵。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