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四新”主题实践二季度“比看”活动走进我县
www.dqnews.com.cn 2018-07-17 德清新闻网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看”活动是市“四新”主题实践的重要内容。昨天下午,马晓晖、钱三雄、杨建新等市领导,各县(区)党委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我县,实地考察项目,学习相关做法。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沈志伟、洪延艳参加。

  考察期间,与会人员首先来到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项目,深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浙工大德清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66.4万平方米,目前,地下室结构已全部完成,45个建设单体有60%主体已结顶。预计明年8月完成竣工验收,整体交付使用。

  浙江东睦科达磁电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其年产2万吨高性能软磁金属磁粉芯项目一期厂房已竣工,部分设备完成安装调试。项目从美国、欧洲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制造设备,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属软磁材料制造基地,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亿元。

  与会人员指出,两个考察点充分展示了德清县产业发展的先进水平,德清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许多亮点工作让大家深受启发。

  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比看”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四新”主题实践和“赶超发展”要求,以“五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全力以赴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分享到:

相关稿件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丽中国长江行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想象一个没有电力的中国
《投资家说》第三集 投资的“蓝海”
《投资家说》第二集 投资跨越国界
《投资家说》第一集 新常态下的投资
投资家说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破格的人生
为梦想而出发
“发现双创之星”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2-8889090

投稿邮箱 dqnews@163.com

联系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云岫南路58号
德清县新闻中心新媒体部

邮政编码 3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