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拍卖公告 :::
文字:   打印


拍卖公告 湖莫拍(9)号
www.dqnews.com.cn 2018-07-03 德清新闻网
  

  2018 年 6 月19 日10 时在湖州莫干 山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武康街道中 兴南路 268 号二楼)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 德清县阜溪街道梦溪湖山庄16 幢别墅(含内部装修、家具),证载建 筑面积:684.73M2 ,住宅出让土地, 证载土地面积:352.37M2 , 起拍价: 1880 万元,保证金:200 万元。

  二、联系人:朱先生 0572— 8076511 ;8075511

  三、标的咨询报名时间:公告 之 日 起 至 2018 年 6 月 18 日 下 午 16 时止

  四、标的展示时间:2018 年 6 月 18 日前统一组织现场展示。

  五、以上标的有意者请于报名截 止日前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及拍卖保 证金入账凭证前来我公司办理报名 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公司户名:湖 州 莫 干 山 拍 卖 有 限 公 司 ;账 号 : 800003806000171;开户行:浙江德 清湖商村镇银行)保证金以银行到账 为准。

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2日



编辑:兰兰 作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