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拍卖公告 :::
文字:   打印


拍卖公告 湖莫拍(7)号
www.dqnews.com.cn 2018-06-04 德清新闻网
  

  本公司依法接受委托,定于 2018 年 6 月 7 日 10 时在湖州莫干山拍卖有 限公司拍卖厅(武康街道中兴南路 268 号二楼)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 德清县阜溪街道梦溪湖山庄 16 幢 别墅一幢(含内部装修、家具及绿化),证 载建筑面积:684.73M2 ,住宅出让土地, 证载土地面积:352.37M2 , 起拍价:1880 万元,保证金:200 万元。

  二 、联 系 人 :朱 先 生 0572— 8076511 ;8075511

  三、标的咨询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 至2018 年6 月6 日下午16 时止(节假日 除外)

  四、标的展示时间:2018 年 6 月 5 日—6 日(工作时间)

  五、以上标的有意者请于报名截止 日前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及拍卖保证金入 账凭证前来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逾期 不再办理。(公司户名:湖州莫干山拍卖 有限公司;账号:201000014020655;开 户行:德清农商银行永安支行)保证金以 银行到账为准。

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5月31日



编辑:兰兰 作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