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地信小镇党员活动精准有效
时间: 2018-01-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杨晓燕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里热闹了起来,今年地信小镇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在这里举行。新一年首次活动,地信小镇党委确定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学习主题,并专门邀请了南京大学法学博士苏瑞娜前来讲课,这让中测新图的副总经理叶冬梅等20多名小镇党员主动赶来参加。

  除了每月25日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每月10日是地信小镇党委自己的党员活动日。地信小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小镇将迎来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这给小镇地信企业走出去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如何更好地理解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及有关政策,是地信企业发展中的一大需求。“党员更要带头做好国家战略和政策学习,积极推动企业和小镇发展。”

  “这次党员活动的学习确实很‘对口’,开拓了视野,也为我们学习‘一带一路’搭建了平台,帮助、指导企业‘走出去’发展。比如说,是否在‘一带一路’国家办地信企业,或者发展无人机市场,都需要了解更多政策才行。”一个多小时的讲课让叶冬梅意犹未尽,她说,“一带一路”倡议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去年还成立了小镇首个国际合作平台——中坦地信联合研究中心。只有对战略政策有深刻了解,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