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字:   打印

县健康保健集团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17-11-17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冬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健康保健集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敖煜新、杨文华、洪延艳、嵇金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清县健康保健集团理事会章程》《德清县武康健康保健集团章程》《德清县新市健康保健集团章程》、武康健保集团和新市健保集团院长人选,并完成院长、理事和监事的聘任。

  县委副书记敖煜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中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及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医疗卫生体系等重要理论,认识到县健保集团是县委、县政府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重要部署,有方向、有步骤、有秩序地推进集团运作。要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的作用,政府要落实好领导、管理、保障、监督职能,充分满足市场对于健康服务的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需求,保障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要把健保集团的公益性放在首位,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综合医改德清样板。

  会上,有关专家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