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字:   打印

林业局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07 来源: 作者: | 实习记者 王家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4日上午,县林业局组织40多名党员赴“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

  党员们在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科学论断的珍贵图文及视频资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念石下,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对“两山”重要思想的理论概念与实践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感受到余村在“两山”科学论断指导下发生的巨大改变。

  活动结束后,县林业局组织广大党员认真讨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途径和具体举措,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林业工作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