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文字:   打印

我县镇街热学热议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县各镇、街道迅速行动,及时关注学习,全会精神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新市镇镇长成兴军认真学习后说道: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我们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要学以致用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双进”、美丽城镇建设,抓紧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全年红”,加快推动新市经济社会发展。

  “六中全会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钟管镇镇长姚文忠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结合年初工作任务目标,抓好各项年度工作的任务落实。

  “学习是领悟的基础,而领悟是贯彻的前提。”阜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鵾深有感触地说:学习全会精神,关键在贯彻,核心在于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才能把民心纳入怀中。获得了群众的认可,才能获得群众的支持,才能为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如何让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传达贯彻?各镇、街道也动足了脑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11月2日上午,一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廉政文化基层巡演在乾元镇金鹅山村文化礼堂内火热上演,吸引了近百位基层党员和村民前来观看。据了解,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乾元镇的廉政文化基层巡演已演出了十二场次。乾元镇纪委书记费莉萍表示,该镇将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创作新的表演作品,加入到演出中去,让全会精神浸润每位党员的心。

  昨天,下渚湖街道组织开展村书记论坛,各村书记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和相关解读性文章。“六中全会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必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是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朱家村书记计卫全感触颇深,他说,如今,朱家村正在建设美丽乡村,各项工程推进都要遵循党纪党规,作为村干部当务之急是要从自身做起,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建好美丽村庄,造福全村百姓。在新安镇,镇党委中心组不仅开展集中读报学习,还召集镇村两级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并由镇党委组织委员通过读报讲解等模式,给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 记者 董华
分享到:

红色沙龙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五大特点读懂《准则》《条例》
学习黄群超同志先进事迹感悟
“四得”助“两学”大有所获
如何在农村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要真学真改真做
学习教育要根除“月攘一鸡”者逻辑
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学一做”
他山之石
浙江金华构建四级督导网络
天台创新形式帮助三千流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红色的爱之革命摇篮
金口碑的故事
树立严的观念 培养实的作风
树立“三严三实”新标杆 展现干部作风新风貌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严字当头 实处着力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树立弘扬“三严三实”精神 努力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德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