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文字:   打印

县人大“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6-07-21

  7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学习系列讲话,对标先锋模范”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国建,副主任王仲义、杨文华、潘月山、孙政文、宋文金、姚夏林参加。

  研讨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分别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心得体会。

  罗国建传达了县委专题研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讲话贯穿始终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进一步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自觉性;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道路的自觉性;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筑梦圆梦的自觉性。

  罗国建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坚持以严的态度、标准、措施学好守好党章党规、学好用好系列讲话,切实拉高标杆、抓好执行。要带头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不断改进作风,补齐“短板”,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要带头体现实效,坚持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做好结合文章,以学习教育助推工作落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作者:| 记者 董华
分享到:

红色沙龙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五大特点读懂《准则》《条例》
学习黄群超同志先进事迹感悟
“四得”助“两学”大有所获
如何在农村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要真学真改真做
学习教育要根除“月攘一鸡”者逻辑
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学一做”
他山之石
浙江金华构建四级督导网络
天台创新形式帮助三千流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红色的爱之革命摇篮
金口碑的故事
树立严的观念 培养实的作风
树立“三严三实”新标杆 展现干部作风新风貌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严字当头 实处着力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树立弘扬“三严三实”精神 努力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德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