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文字:   打印

新市镇微党课上谈真知
2016-07-04

  庆祝建党95周年,新市镇举办了一次特殊的“微党课”。党课的“授课人”是8名大学生村官和4名工会、青年团、妇联代表,他们围绕“两学一做”,结合各自岗位,开展演讲。

  士林村大学生村官沈铖珏从杨善洲、官东等优秀的党员讲起,谈到年轻党员的追求:“我是一个来自基层的大学生村官,同时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如果我能在成长的道路上,一直秉持着自己的信念,不忘入党初心,那么这个社会,就因多了一个我,而变好了一点点。”沈铖珏朴实的话语打动了在场所有人,赢得了掌声阵阵,最终斩获一等奖。

  这次“微党课”活动是新市镇迎接七一建党节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当天上午,青年党员还参观了凯尔服饰和华润雪花两家企业,学习企业文化车间建设结合党建工作的好做法。

作者:| 记者 陆晨晖 通讯员 俞大庆
分享到:

德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