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文字:   打印

实干中检验“学做”成果
2016-07-04

  下渚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马建根

  下渚湖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工作思路,在推进“项目双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中坚持“干”字当头,注重党建引领、干部带头,不断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党建基础,服务发展大局。

  一、坚持引领带头干。下渚湖街道党工委注重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将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精神,紧密结合下渚湖街道旅游兴湖、服务平台的发展定位,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在实干中向党看、跟党干。在项目双进工作中,制定“聚焦好项目培育新动力”专项行动方案,梳理了15项重点项目,由14位班子成员亲自挂帅,带头示范攻坚项目双进。

  二、坚持创新服务干。下渚湖街道党工委注重创新发展,咬定“发展旅游,三产富民”的目标,通过不断创新党员服务方式,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夯实各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五水共治”中,成立党员护水岗,辐射带动群众参与,营造“党群互助治水”良好氛围。在服务G20中,各村党组织凝聚党员力量,成立了“护村队”,晚上在村里进行巡查,确保各村平安稳定。

  三、坚持人人担当干。下渚湖街道党工委注重发挥每个党员作用,凝聚力量,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走访送学、结对帮学等形式,让每个党员都积极参与进来,提高思想认识。在15个村(居)党组织中,开展农村党员“三亮三比”,每位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考评,比服务、比形象、比党性。特别注重机关党员干部担当,制定实绩量化考核实施办法,激发干事活力,营造人人担当比拼的良好氛围。

作者
分享到:

红色沙龙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五大特点读懂《准则》《条例》
学习黄群超同志先进事迹感悟
“四得”助“两学”大有所获
如何在农村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要真学真改真做
学习教育要根除“月攘一鸡”者逻辑
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学一做”
他山之石
浙江金华构建四级督导网络
天台创新形式帮助三千流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红色的爱之革命摇篮
金口碑的故事
树立严的观念 培养实的作风
树立“三严三实”新标杆 展现干部作风新风貌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严字当头 实处着力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树立弘扬“三严三实”精神 努力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德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