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两学一做 >> 文件简报
文字:   打印

征集令:征集“两学一做”百堂特色党课
2016-06-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课内容,增强党课吸引力,现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征集特色党课。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底。届时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党课教案,给予表彰和奖励。

  征集内容

  本次重点征集以下几方面的党课内容:

  1.如何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遵守党章、遵从党章,重温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先进事迹,促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宗旨观念,争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2.如何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政党特色、党纪特色,坚持纪法分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

  3.如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4.如何围绕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亟须解决的矛盾问题,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补齐短板。

  5.其他“两学一做”内容的党课。

  有关要求

  报送作品要求突出主题、聚焦问题、贴近基层,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如有党课课件(PPT和视频),也可一并报送。报送时,请注明党课题目、作者姓名、所在单位或党组织以及本人联系方式。

  报送方式

  党课教案可通过纸质或电子邮件方式报送。1.纸质材料报送至县行政中心F216室。2.电子邮件通过邮箱报送:dqxlxyz@163.com;或通过党政信息网报送:党委部门——县委组织部——县“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综合组。

  欢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投稿。

我是党员我承诺 我是党员我领办

我是党员我志愿 我是党员我示范

我是党员我争先

作者
分享到:

德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