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拍卖公告 :::
文字:   打印


拍卖公告湖莫拍(11)号
www.dqnews.com.cn 2015-08-11 德清新闻网
  

  本公司依法接受委托,定于2015年7月15日10时在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四楼拍卖厅(武康英溪南路新世纪大酒店旁)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 标的物:一批10MM、12MM报废螺纹钢约181.25吨,起拍价:800元/吨,保证金:2万元。
  注:报名需具有废品回收资质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二、联系人:朱先生   0572—8076511
  三、标的报名、展示、咨询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7月14日下午16时止(节假日除外)。
  四、以上标的有意者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及拍卖保证金入账凭证前来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公司户名: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账号:800003806000171;开户行:浙江德清湖商村镇银行)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
  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
   www.mgspm.cn
2015年7月1日     



编辑:小吴 作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