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拍卖公告 :::
文字:   打印


拍卖公告 湖莫拍(8)号
www.dqnews.com.cn 2015-06-04 德清新闻网
  

  受有关单位委托,定于2015年7月3日上午10时在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以下标的均设有保留价)

  1、德清县资产收购经营有限公司在德清县担保有限公司中拥有处置权的6.67%股份,起拍价:181万元,保证金:20万元。

    2、德清县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德清县担保有限公司中拥有处置权的6.67%股份,起拍价:181万元,保证金:20万元。
注:整体拍卖优先。

  二、联系人:朱先生8076511        蔡女士  8066293   

  三、标的报名、展示、咨询: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7月2日16时(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有意者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携带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到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康镇千秋东街1号行政中心E座2楼大厅)缴纳拍卖保证金(拍卖保证金付款帐户: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1205280409001014127;开户行:工行德清舞阳支行,拍卖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并凭拍卖保证金收据到德清县武康镇营盘小区29幢4楼(英溪南路新世纪大酒店旁)办理拍卖登记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德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

http://www.mgspm.cn

2015年6月4日

(摘自德清新闻网)   



编辑:兰兰 作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