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拍卖公告 :::
文字:   打印


租赁权拍卖公告(2)号
www.dqnews.com.cn 2015-03-12 德清新闻网
  

  受有关单位委托,定于2015年 3月20日上午9 时30分在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 、标的物:德清县乾元镇长桥南逸东侧溪东街94号二间营业房5年租赁权拍卖(租赁期限2015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0日)。证载建筑面积74.7M2,起拍价:9.5万元/年,保证金:2万元。注: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租赁权。
  二、联系人:倪先生、朱先生  8076511
  三、标的报名、展示、咨询: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3月19日16时(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地址:德清县武康镇营盘小区29幢4楼(英溪南路新世纪大酒店旁)
  注意事项:以上标的有意者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相应保证金前来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公司户名: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账号:800003806000171;开户行:浙江德清湖商村镇银行,拍卖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
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
http://www.mgspm.cn
2015年3月12日



编辑:兰兰 作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