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拍卖公告 :::
文字:   打印


拍卖公告
www.dqnews.com.cn 2014-11-17 德清新闻网
  

    本公司依法接受委托,定于2014年12月2日10时在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四楼拍卖厅(武康英溪南路新世纪大酒店旁)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

    1、新市镇河滨小区25幢-1-2,共三层,建筑面积:414.9M2,住宅出让。起拍价:180万元(不包括固定装修费30万元),保证金:30万元

    2、新市镇新北路88、90-2号商业用房(底楼1间,二楼二间)建筑面积:111.97M,商业出让,起拍价68万,保证金:10万,该房现处于出租状态,租期到2018年10月30日止,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购买权。

    二、联系人:朱先生 8076511

    三、标的报名、展示、咨询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12月1日下午16时止(节假日除外)

    四、以上标的有意者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拍卖保证金入帐凭证前来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公司户名: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账号:800003806000171;开户行:浙江德清湖商村镇银行)保证金以银行到账为准。

湖州莫干山拍卖有限公司www.mgspm.cn

2014年11月17日



编辑:兰兰 作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