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网专题 >> 五水共治 >>
文字:   打印

县人大调研《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 2014-05-09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 虞高岚

  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官、孙政文带领检查组,前往各乡镇(开发区)实地检查《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昨天上午,县人大召集相关部门继续就此内容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情况。
  在钟管镇,检查组走访了杨介埭港、排涝站港、华诺化工、钟管镇污水处理厂及可人生猪养殖场。检查组发现,目前三河治理初有成效,但与群众满意度仍有距离,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有待进一步加快,乡镇环保投入压力较大。雨污分离、截污纳管是治污水的重中之重。在乾元镇,检查组实地走访后发现,由于老城区施工难、工业区集聚等原因,在深入推进治污时存在一定困难。
  座谈会上,与会部门分别作了《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治理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营造全民治水的氛围;进一步细化落实具体的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要加快治理工程的进度;要综合考核、有机结合、加强协调;要强化保障;要完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