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德清 | 精彩视听 | 公示公告 | 县长热线 | 最新文件 | 观光旅游 | 便民服务
::走进德清:::...

::乡镇风采:::...

::便民服务:::...



 
::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政务 >> 最新文件 :::
文字:   打印


关于公开征集2008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www.dqnews.com.cn 2007-11-14 德清新闻网
  

德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
2008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为了不断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好地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更贴近群众的利益,县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0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内容。
  全县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带有全局意义,具有较强可操作性的项目。如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城乡建设、生态建设、安全文明等方面。
  (二)实事项目建议具体要求。
  1.实事项目建议包括实事项目名称、具体实事内容,以及要求达到的目标。
  2.提出的实事项目建议,尽量从我县实际情况出发。
  3.实事项目一般能在当年完成或当年见到实效。
  二、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方式及途径
  实事项目建议采取向社会公开的方式征集,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实事项目建议:
  (一)可以通过拨打12345县长热线进行陈述。
  (二)可以通过“德清政府网”(www.deqing.gov.cn)、“德清新闻网”(www.dqnews.cn)直接提出建议。
  (三)可以通过信件方式向县政府办公室提出建议(地址:武康镇云岫南路58号县政府办公室信息督查科,邮编:313200。信封正面左下角请注明“实事项目建议”)。
  三、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时间
  2008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时间:2007年11月15日至2007年11月30日。

  附件:2008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



编辑:小吴 作者


相关稿件